close
很多人都會問我"目前的工作是什麼?"
說了也不是挺多人聽懂的
不如就在這跟大家介紹我的公司吧!

我們公司有兩大部份
一個是
草本生活‧蕾莉歐
另一個是DAY & DAY  日日家居精品
我之前工作是組裝水氧機 
目前的工作是維修水氧機
 
這份工作其實滿簡單
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困難
上班時間九個小時
中午休息一個小時
平常都很正常的上下班

如果遇到各大百貨公司的周年慶之類的
水氧機需求量增多時
就會加班

我雖然是個窮鬼
但是我不愛加班
如果加班屬於我的時間就會變少
我不喜歡
所以我不喜歡加班
不過如果真要加班也沒辦法
還是得加班嚕!
每天上班就很開心
除了工作外就是與同事們鬧來鬧去
同事們都不錯相處
所以上班起來就格外的開心

跟大家大概介紹一下吧!
超音波 ~ 香氛精靈水氧機 AROMA GENIE
中義技術合作,以專業技術首創每秒240萬次振動超音波水氧機;利用精油和水的律動,使分子排列整齊、密度提高,幫助人體吸收,擁有水療法與芳香療法的相乘效果,不但能補充空氣中陰離子,隨時享受森林浴、提昇空氣品質,更適用於臉部蒸臉、肌膚保濕等美容保養。


草本生活‧蕾莉歐 >>> GO

DAY & DAY  日日家居精品 >>>
GO
 



台北
-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